close
星期日起床,感覺喉嚨竟然有痛痛的感覺,不過除了喉嚨,耳朵
竟然也會痛,我想說...我鐵人般的身體,竟然要感冒了嗎??
(竟然被人說:「你不是不會感冒嗎?笨蛋不是不會感冒才對!」)

不過一整天除了喉嚨和耳朵痛以外,沒有什麼特別的"竟逃",所
以沒多去注意,結果隔天起來,喉嚨痛的程度有減輕,不過耳朵
卻痛的受不了,>"<~~之前也有痛過,不過那種是一陣一陣的刺
痛感,去看過醫生,醫生竟然說沒怎樣???但是還是有拿耳藥
水給我滴,這次痛的症狀跟之前不一樣,是一整天持續都很痛,
而且是那種耳朵裡面好像受傷的那種痛,忍了2天,今天我真的
快受不了了,於是,今天下班馬上跑去診所檢查。

終於輪到我了,跟醫生說明一下,醫生馬上跟我說,那是"中耳炎
",而且通常是小孩才會得,成人很少會有"中耳炎",除非是小時
候得過,耳膜有了傷口,結果傷口又裂開,才會在成人時又發生
中耳炎。

醫生開了一星期的藥給我,(天啊!又要吞藥丸了>"<~),而且叫
我一星期後還要回診,不費吧~!!要回去追蹤檢查,因為好像不
容易好,要看吃藥後的成果如何?!

從來不知道耳朵竟然也可以痛成這樣,而且讓我一整天做事不能
專心,真是痛死了,耳朵的照顧真不能輕忽,記得洗完頭後,要
盡量用棉花棒輕擦耳道和耳廓,不然就要用吹風機把耳朵吹乾,
必免發生中耳炎,這是我們可以做到的。大家要好好愛護自己的
身體啊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ydream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