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這陣子感覺好多事~
又好像是不大不小的事~

先來說說第一件吧!


開車壓力好大
感覺愈練愈退步
練車壓線~壓線~壓線
筆試不及格~不及格~不及格
下星期三就要真正的考試了
我是個容易緊張的人
欸...好擔心~>"<~
有點後悔報名了~

第二件就是工作
有點小煩
班別每個月都有小變動
雖然這個月我沒有變動
不代表下個月不會
但是工作是每個月要輪流
今天抽到算是工作裡的籤王
其實這工作應該是我最熟悉的
因為是「初點」(→上一間公司我就是做這個)
b~u~t~
這裡的種類分的好亂
程式路徑也分好亂
總而言之~就是亂啦!
下個月我就要接「初點」了
希望可以一切順利啊!

再來就是身体了
果然是年紀大了
體力有變差
以前常常可以熬夜到1點多
然後早上5點多醒來去上班
現在呢!
常常是10點多就在打瞌睡
有時坐著看電視
不知不覺就睡著了
而且連爬個樓梯沒幾階就累到不行
= =~看來真的是老囉!

還要說一下
最近真的很賽
工作常常心不在焉
只要有人跟我說話
我就一定會出問題

開車好像也是
就是常常開到一半
心不知飛去哪了
然後就慌了手腳
不知道接下來要轉幾圈

今天早上也是衰的不得了
不就彎腰穿個褲子
也有事發生
就在穿好褲子站起來時
頭就去撞到牆壁上懸空的的櫃子
紮實的櫃子角就親上我的頭頂
>"<~害我痛的不得了~
只差沒有哭出來了
現在壓下去都還會痛
看來一定是"黑青"了
真的是有夠衰的啦!!


碎念了這麼多
沒個重點就算了
而且都沒有關聯性
哈哈哈~
反正就是這樣囉!

純碎念文 啦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ydream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