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想不到啊... 
真是想不到... 

我辛苦的努力一個月
終於有了成果

 哈哈~~ 
今天下班就跑去駕訓班拿了我的汽車駕照囉!!

歐耶~
前天筆試
我緊張的睡不著
而且是臨時抱佛腳的說
所以很怕第一關筆試就被K掉了

好險...
及格邊緣略過
還有啊~
現在筆試都改成電腦化囉!
所以很方便呢!
只要寫完按送出
就可以馬上知道自己的分數哦!

話說那天考完後
肚子非常不舒服
教練說要馬上回駕訓班等待路考
不過我是先回家解決生理需求
不然怕路考時更緊張
到時「ㄘㄨㄚˋ」在車子就難看了!

因為是上2天休2天
結果我剛好卡到六日休假
前後又都上班的情況下
剛好整整6天沒有辦法上課
和碰車
所以路考很擔心沒有過

好險擔心也是多餘的
嘿嘿嘿~~
順利通過
沒有壓到線耶~
出乎自己意料之外

還有猴子啊猴子
以為我會補考嗎??
答應我的事
你已經實現了一樣囉!
另一樣
我不會這麼忍心的叫你去做啦!
科科科~
到時看情況再說囉!

((現在心情高興的飛上天囉~)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ydream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