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難得的~抽測沒啥片子,想說我去幫忙全點,讓加班的人可以早點回家,
結果...,課長...不讓她回去,也不想讓我爽到就是了~叫我去支援目檢站。

「目檢」
顧名思義就是用眼睛去檢查,所以一整個下午,我就坐在顯微鏡面前...,結
果沒10分鐘我就開始度估了,>"<~

因為1.那邊的人都不認識
2.那是一個無聊至極的工作
3.那是讓我瞇瞇眼變成更瞇瞇眼的方法

欸~別說坐沒10分鐘就度估,還真給他不小心瞇了一下,結果頭去撞到顯微鏡
,緊接著我鼻子過敏又犯了,慘~鼻水一直不受控制的想流下來,真是太不給
我面子了,後來真的受不了,直衝去廁所擤鼻水~@@~~。


看chip看到快吐了,終於知道之前人家說看顯微鏡看到快吐的感覺是什麼了,
而且看太快還會頭暈~總而言之,今天用眼過度,眼睛真的好酸哦!>"<~嗚~~
下次臭課長再叫我去目檢試看看~哼~跟你翻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ydream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