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上班就聽到不好的消息,課長說現在開始要「人力精簡」,所以要我們
多去增加自己的價值(我看是利用價值吧!),就是多學點東西,才不會讓自
己很容易被淘汰(難聽點是1人當多人用)。

以我們點測站為例,就有4種不一樣的東西要學,如果你只會一樣,等於不
能幫忙其他人,就容易被「淘汰」,欸...,雖然說有4樣東西,目前我才學
到第二樣,就忙到沒時間去學別的東西了,更何況要學4樣都會,簡直就是
天方夜譚。

而且更慘的事,我果然逃不掉要做3休1的命運啊,前公司就是要一直加班,
才讓我受不了逃到這裡來了,沒想到現在說要人力精簡,人力不夠的狀況下
就是要排加班,我又要開始加班了,嗚~~~~(賽啊!)

在家裡熱到不行,想說到公司吹個冷氣爽也好,沒想到這間公司要開始摳死
當了啦!人力省起來就算了,現在又說要省電費(其實這不是壞事),請廠務
想辦法去節省電費,多出來的錢會分幾%給他們廠務加薪,問題是,苦的人
是我們啊!昨天明顯的感覺到無塵室內熱到不行,之前是有點冷,昨天是熱
到我整個人冒汗,心浮氣躁的,一定是廠務把空調溫度調高了,真想罵X的,
本來就夠熱的,不想想看我們還多穿了一件無塵衣,又比較厚,溫度調這樣
是怎樣??而且本來可以聽音樂的說,現在也不能聽了!嗚~~~看來我又要
帶我的MP3去公司聽了,昨天真的是一整個不爽的啦!又熱又沒有音樂,加
上又要加班,還有那...啥鬼東西,爛機台,超不順的一天。

==================我*不*想*當*分*隔*線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天下班時差點撞到一隻狗,太恐怖了,好險我那時快到家了,所以放慢速
度,那隻小黃衝出來時,我還來的及剎車,不然就是...2敗俱傷了!真的是
好人神明有保祐啊~哈哈哈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ydream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