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慘~
現在工作快2個月了
心情還是很浮動
常常有種想離又不敢離的衝動

工作內容倒是還好 
重點在於人...
真的很重要

好怕又要被調回到晚班
那種跟組員都陌生的感覺

如果真的被調回晚班
我怕我撐不了多久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好想回到以前
在我們小小元砷
小小前製一課 
小小3-4人的團體

雖然裡面有一個天兵
跟我常常鬥嘴
做的事情讓我們又愛又恨
不過那時大家寧願工作晚一點也沒差
加班費領不到也沒有關係
因為大家的心是團結的

一邊工作一邊哈啦
下班了
還硬要跟留下來跟晚班的人多哈拉幾句才甘願
放假一起約去聚餐

一起在廁所大聲吵鬧
在休息室小聲聊8卦
話多到在停車場還說個不停
一邊騎車一邊聊天
到路口說掰掰~

一切一切都好懷念

可惜那些不會再回來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被動的婉瑩>>都是我打給你~害我手機費暴增
變態的曉春>>還是一樣變態~上晚班再一起約去吃早餐吧!
天兵的鈺惠>>部門拆了沒有聯絡~我想妳到哪都一樣是個丁丁
沒人性的卓董>>看到都當做不認識~別再想結婚要拿炸彈給我
很跩的玉全>>一天要看1000片,好強啊~

下線的你們(2+慧菁媽)~好久沒有烤肉~烤水果的香味還記得嗎?

晚班的閃亮亮>>我很無情,你也無情~沒聯絡!再會啦`>"<~
晚班的爸爸>>你還在想離職的事嗎?

隔壁班的小秋秋>>沒有你陪我聊天、虧我,總覺得心裡少了點什麼?
隔壁班的小玉>>五月天的演唱會看了嗎?
隔壁班的另一個班郭小娟>>還有沒有遇到那個機車玲,話說我來這間也遇到機車玲
的朋友~金害~

欸~嗚~~忽然好想你們哦~哪天來個大聚會吧!辦個元砷同學會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ydream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