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早上下班後,約了前公司的同事一同吃早餐,看來我離開之後,她過的愈來愈
不好,所以這頓早餐也變成我們的抱怨大會。

她說她被領班和主管盯上了,不過可想而之,因為之前同班時,就有人跟我反
應她動作太慢,基於好朋友立場,那時還替她說話,但是現在,大家走的走,
剩下她,又被調去別廠,被新同事和主管盯,欸...,沒有人幫她了,感覺有
點可憐。

但是她工作態度有時也讓我很不爽,由其是"加班"問題,愛加不加的,打電話
叫她加班又不來,也不接電話,這點倒是讓我們蠻火大的。

之前叫她一起離職,有新公司可以讓她去,她那時又一口馬上回絕,讓我很不
爽,現在搞成這麼痛苦,怨得了誰。不過啊...我們這間公司也不太適合她這
種個性的人吧!等一下動作慢一定又會被念,重點是...又要排加班,真是煩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我"是"分"隔"線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天早餐吃丹丹,好像吃太好了,一頓早餐花了86元,不過是同事請的,真拍
謝,因為讓她請吃2次早餐了,= ="~等下次輪晚班時再請她吧!吃太飽還真
痛苦呢~~~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ydream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