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現在的我正在網咖,很奇怪的感覺,因為我可以說是對"網咖"這兩個字超級的
陌生,今天是我第二次來網咖,逼不得已啊!

第一次去網咖,是和壞寶寶要去外地玩,結果那時呆呆的沒有查好火車時間,
導致到了火車站,要等候一小時多才有火車,又因為時間還很早,才早上6點多
的樣子,附近的店家都還沒有開,所以我們2個晃著晃著,就到了網咖門口。剛
開始還在猶豫要不要進去,因為我從沒有去過網咖,而壞寶寶是到底有沒有去過
,我也忘了!哈哈哈~不重要,重點是為什麼我們要猶豫呢!因為啊~網咖的門口
貼滿了奇奇怪怪的東西,從外面看不到裡面,裡面也看不到外面,讓我們一度懷
疑,好像在"做黑仔",但是我們還是決定進去了,因為還有一小時多,沒地方可
以去了,當我們走進去時,我的心底有說不出來的奇怪感覺,不太會形容,可能
是因為時間的關係,所以裡面我只有看到一位小朋友,一看就是還在讀國小,再
來就沒有人了!

因為我也沒有在玩任何的線上遊戲,所以在網咖裡面的那一小時多,我也忘了我
怎麼度過的,感覺有點無聊和浪費錢,想不通為什麼有人家裡有電腦,偏偏還要
到網咖裡。

不過為什麼現在我又在網咖了呢?

因為我...男友的朋友說要拼「星海」,於是相約來到這裡,他們的朋友之一有
投資網咖,所以現在3個人在火拼啦!我又沒有要玩,只好被排擠到VIP室上網了
!一個人的網咖,專屬的哦!^_____^

不過真的有點無聊啊!沒有即時通,沒有MSN,好險還有無名救了我!如果沒有
名我要怎麼辦!>"<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ydream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