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晚上和高職同學出去吃飯,我們四小龍缺一,一個沒有來,但是有另一位同學
代替了,哈哈~所以還可以打一桌麻將啦!

去了比薩茶坊,時間和地點是我訂的,結果竟然被蔡阿秀同學說我很老大,什
麼都是我決定的,啊不然咧...問你們,你們也不知道要去哪?約的人也不決
定好,時間也是沒有說,所以當然就我決定啊!哈哈哈~怎樣,咬我嗎??哈
哈哈哈~~~~(發瘋中...)

另一個同學比較久沒有見,大約有5、6年沒有看到了吧!上次遇見也是在巿政
府跨年活動中看到的,不過大家都沒什麼改變。因為大家工作的性質不一樣,
聊天中就有點陌生的感覺,除了蔡阿秀,因為她...就是蔡阿秀,所以不會陌
生,再給我吐槽,再75我啊!哼...小心我把妳載去賣了~

剛才要回來時,載著蔡阿秀,給我報路,一直在我耳邊「再左~再左~」,我就
真的愈騎愈左邊,她又一直「再左~再左」,我想我都騎到左邊來了,是還要
騎去哪,她後來又說你幹麻騎到這邊,我說:「妳不是叫我再左再左,所以我
就騎過來了!」她說:「我叫你再往前走。」哇咧~往前就往前,不會說一直
騎哦!哪有人說「再走~再走」,是要走去哪?被她報到都亂騎了!且今天載
她經過小北夜巿,又浮現了7-8年前的記憶,之前和蔡阿秀逛夜巿,逛到一半
忽然下大雨,結果她就很大小姐的說:「我鞋子是新的,明天還要...(忘了當
時說了什麼),不能讓我鞋子溼掉啊!」結果那次,我是怎麼了,我大概是瘋
了,不然就是被鬼附身,我...比她也不過重了2公斤,竟然就在雨中,揹起了
這個瘋子...(請原諒我這樣稱呼妳...誰叫你平常都75我),我果然也是瘋子,
才會做這種事.....。(這是年少輕狂的時代)

今天吃飯滿愉快的,除了有時真的找不到話題以外,好險有小玉西瓜一直找話
題聊(這是一定要的,因為妳是主辦人啊!),所以不至於冷到比比剉。好可惜
去年的同學會沒有去,卡到上班日,不然真是值得紀念的日子,離高職畢業也
10年了,時間真是過的好快,真高興我們還是有聯絡。(38阿樺妳拋棄我們了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ydream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