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真是太恐怖了,工作到一半,玉芳突然跟我說:「是不是有地震?」我本
人對"地震"這件事,可以說是一點感覺都沒有,結果等她說完之後,果然就來
個超大的地震,左右晃啊晃~晃完之後又上下晃啊晃~結果我就跑去抱著架櫃旁
的柱子,= ="其實沒有什麼作用,只是突求個安全感而已,我說:「搖這麼大
力我們不出去哦?」因為還一直在晃,晃好久~晃到我都頭昏昏的。但是大家依
然不理我,一直努力工作,工程師也沒有出去,他只是背靠在柱子邊,等晃完
又繼續工作,我想,工程都沒有出去了,我們只是小員工,那就繼續工作吧!

結果,過沒多久,電話響了,我跑去接,找玉芳的,沒想到,竟然在此時,地
震又來啦!>"<~這次也是搖超大的,可是我還是在搖晃當中叫玉芳來接電話,
玉芳也是冒著生命危險走來接,結果,電話竟然斷掉了,我還聽到隔壁品質區
那邊"碰"的一聲,好像有東西掉下來了,我真的好想衝出去,但我們這塊區域
的同事,沒有人要衝出去,大家還是在工作,我想不怕一萬,只怕萬一,我就
率先躲在桌底下,後來玉芳和雅玲也跟著我躲在桌底,等這次晃到結束,我們
又出來繼續工作(其實我還在想衝出去的事情),我想公司應該頒個獎給我們,
為工作連命都不要了。

不知道又過了幾分鐘,孝耿忽然打開門:「恁是嘸愛性命啊~轉公西春恁擱咧
做扛匱,緊出來啊~。」

我們才走出無塵室,到了外面,原來全公司的人都出來了,只剩下我們,= ="
後來又被課長念了一下,說生命自己的,生命比較重要啦!搖那麼大還不出來
......。也是啦!賓妹們都穿著無塵衣逃出來了,可見得她們比我們還要愛惜
自己的生命。

孝耿還是一直念:「恁頭喀ㄉㄟ賽哦~嘸災愛造出來~。」

主管又公佈了一些無管緊要的事情,我們就在外面空地忍受寒風刺骨。>"<~
佳伶在模仿剛才三樓主管逃生的畫面,因為三樓和五樓休息室的天花板,聽說
掉很多塊板子下來。真是恐怖的說,看來公司也算是危樓一棟。

經過這次的事件,我媽媽說,以後看搖那麼大就要自己跑出來啦!還問別人咧
!等別人給你答案都來不及了!嗯~有理,我其實也想出來啊!可是我是乖寶寶
,主管沒有下命令,我們都不敢亂跑咧~(其實課長自己落跑的很怪,都沒有通
知我們,哼~)

以後~還是要「聽媽媽的話」才對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ydream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